【图】CLIO遮瑕怎么样,珂莱欧遮瑕液怎么样,珂莱欧遮瑕膏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02:19:36

  CLIO虽说以其气垫粉底出名,但其他彩妆产品也不赖哦。珂莱欧遮瑕怎么样?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看看CLIO遮瑕液和遮瑕膏的测评吧!

CLIO遮瑕怎么样

  外观上,遮瑕液方便使用,可随身携带,遮瑕膏没有配套的遮瑕刷,相对来说也要更卫生一些。两款遮瑕相比。遮瑕液在脸上的遮瑕力较强,而遮瑕膏对脸颊红血丝痘痘又有很好的效果。遮瑕液的颜色都会偏黄调,遮瑕膏的颜色和本身肤色融合的更好。两款各有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期望的妆效来选择。

  

遮瑕产品用户评价

遮瑕液

遮瑕液的遮瑕度都偏强,这支遮瑕液色调偏黄,质地会偏厚重,但瑕疵厚重的妹子上脸能遮盖掉7成,担心妆感厚的可以通过调整用量和使用面积。建议用来遮黑眼圈和鼻子大面积的痘印痘坑。

遮瑕膏

遮瑕膏很小一枚,以膏体来说并不是很干,色调和本身的肤色可以有非常好的融合。建议两颊泛红或两颊痘印痘痘非常严重的少女,先盖一层再上粉底效果会更好,但注意上粉底的时候不要移动到遮瑕部分。

CLIO遮瑕使用方法

鼻头遮瑕

用纸巾按压掉鼻子上的油,用遮瑕刷在手背上取少量遮瑕液点在鼻子瑕疵部分,量一定要少,推开效果不够再叠加。用刷子涂开遮瑕液,先用刷子向不同方向轻推,一定要轻,否则很难说会再次起皮,然后再用刷子轻轻点拍固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