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价遮瑕膏推荐,平价遮瑕膏什么牌子好,好用的平价遮瑕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8:16:04

  很多人都说便宜无好货,但实际上很多产品价格不高、质量也不低于大牌哦~今天彩妆达人为大家推荐9款好用又便宜的遮瑕产品,想要无暇肌肤可离不开它哦~

平价遮瑕膏推荐:APIEU纯天然双头遮瑕膏

参考价格:40元左右

推荐度:★★★★

这个真的很小一只,特别可爱,没有任何味道,作为遮瑕来用,遮瑕力度不算特别好,但作为高光提亮很好用。遮淡一点的黑眼圈很滋润,淡一点的痘印也是盖得掉的。

平价遮瑕膏推荐:贝玲妃一手遮天易容擦遮瑕膏

参考价格:230元左右

推荐度:★★★★

很耐用,很滋润,但不适合遮痘痘,遮黑眼圈真的一流!2号颜色偏橘,中和黑眼圈简直完美,推荐给黑眼圈很重的女生!

平价遮瑕膏推荐:魔法森林脸唇多用遮瑕膏#1

参考价格:30元左右

推荐度:★★★★★

可以算本次推荐性价比最高的,特别滋润,摸上去的质地也特别的cream,爱茉莉那个双色的遮瑕膏抹上去就有点黏黏的。这款就是润润的软软的,遮黑眼圈和小痘印都可以,直接当做底妆用也不会干和厚重,有一点点光泽感,很好看,也可以作为唇部打底。

  

  最新消息:《【图】平价遮瑕膏推荐,平价遮瑕膏什么牌子好,好用的平价遮瑕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