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爆款冬季美甲 云母琉璃美甲一不小心就爱上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18:01: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6爆款冬季美甲 云母琉璃美甲一不小心就爱上- 责任编辑:Ueta

2016爆款冬季美甲 云母琉璃美甲一不小心就爱上

  云母石纹与琉璃工艺成为2016冬季美甲灵感。

  酒红系

  宛如指尖绽放光辉的云母琉璃添入一抹酒红色彩立刻为指尖注入华丽氛围,尤其是混入真冬最流行的茶色、暗酒红色彩让指尖轻易闪出优雅格调,透过深浅跳色搭配为手部增添层次,以宝石、亮片微点缀立刻能让手部跳出重点!

  新手女孩更该CHECK

  害怕全指尖涂满会显得太过成熟、浓艳,挑选几只重点指尖做跳色处理,也能达到同等效果,不仅手部更显青春,也能洋溢出女孩气息。

  冷翡翠

  有些人认为红色看起来较为熟龄,适合轻熟女性,其实偶尔大玩指尖混色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惹眼效果!带着高雅、气质的冷翡翠为指尖添加闲适雅致的氛围,偶尔以铆钉、线条勾勒点缀,就能赋予年轻感;不想要指彩看起来老气,避免使用过多珠宝就能时髦达阵!

2016爆款冬季美甲 云母琉璃美甲一不小心就爱上

  足部你也能这样做

  比起手部,将冷翡翠色系做于足部更加减龄,其中可是蕴藏小技巧,将甲面修成较短的方弧形能让指甲显得格外年轻,加入一些几何、线条辅助也能为指甲造型注入现代感,平衡掉原有的复古气质。

  彩色琉璃

  当然除了浓郁的色系,年轻女子更可以大胆挑战粉感十足的甜桃色彩,揉入一点点冰晶粉蓝,优雅气息瞬增!不同于冬季给人的沉稳印象,带有云母石纹的彩色琉璃既庄重又不失甜美感受,相当适合想在冬季来点不一样的女孩挑战。


    更多关于2016爆款冬季美甲 云母琉璃美甲一不小心就爱上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