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明星用什么香水,韩国男明星用的香水,男艺人用什么香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12:20:38

  韩国爱豆们多数注重形象,包内除了手机等生活用品,无论如何也会带上一瓶爱用的香水。想知道你的爱豆用什么香水吗?通过下面的文章,我们一起来分析下爱豆们喜欢用的香水吧!

闻香识欧巴之T.O.P:迪奥桀骜香水

  调香师少见的在一支男香中运用大量粉质的鸢尾,营造出一种柔软奢靡的朦胧感,小豆蔻和香根草在某种程度上加以限制,使得桀骜妩媚的同时又不失阳刚,可可果的甜也是会心一击,温暖贴肤,缠绵徘恻,像性感猎人发出的甜蜜而危险的信号。脂粉感明显,意味着桀骜还是比较挑人的,花美男适用,有魅力的大叔适用,聊骚勾搭适用。

  

闻香识欧巴之郑容和:爱马仕大地香水

  JCE是爱马仕调的一只非常优秀的标杆式男香,也是“男香女用”频率最高的男士香水之一。JCE惯用的清新的柑橘与葡萄柚,散去后干燥的打火石,洁净的雪松、青涩的苔藓,这些基于广袤大地之上的美好事物奇妙的结合在一起,传达出阳刚之气。随着时间的推移,气味变得越发干燥,基调中的香根草的木质气息与安息香脂甜的也逐渐凸显沉淀。所以中后调顺着温度的攀升一路朝着甜暖的趋势奔去,呈现出一股令人感动的、治愈的甜,好像是一个缄默寡言的硬汉终于在心爱的姑娘面前缴械投降吐露柔情。

  

  

  最新消息:《【图】男明星用什么香水,韩国男明星用的香水,男艺人用什么香水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