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画法步骤图解:教你最简单的眉毛画法图解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3:22: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眉毛的画法步骤图解:教你最简单的眉毛画法图解- 责任编辑:Ueta

眉毛的画法步骤图解:教你最简单的眉毛画法图解

  第一:用斜角的刷子,沾深棕色的眉粉,画出下眉线出来,轻轻的一刷就可以了,颜色不需要太重。

  第二:用眉刷将眉尾的形状画出来,长度也要定下来,自己眉毛短的可以画长一点。

  第三:接着,将眉头上方的位置,用眉粉填一下,上下要平行,空缺的一定要补上。

  第四:将上眉线也画出来,整个眉毛的框架现在已经定了,可以看出我们想要画的眉毛的基本形状了。

眉毛的画法步骤图解:教你最简单的眉毛画法图解

  第五:眉头用浅棕色眉粉来填,淡淡的一层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用深色了,我们要打造眉头浅眉尾深的效果。

  第六:用深棕色来刷后面的眉毛,这一步填完之后,眉毛已经画好百分之九十了。

  第七:画好眉毛后,一定要用眉刷刷一下,这样可以让整个眉毛的颜色更加好看。

  最后的效果图大家看一下,眉毛是很自然的,不会给人感觉很生硬很死板,这种眉毛才能显气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眉毛的画法步骤图解:教你最简单的眉毛画法图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