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唇妆怎么化,红唇妆怎么画,红唇妆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03:21:30

  夏天不是非得化一套清淡妆,红唇妆给你带来夏日不一样的惊喜,在不同场景也更吸睛!下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这款夏日红唇妆吧~

  用暖棕色眼影画在眼尾图示三角处,并局部晕染,范围要比深玫瑰色要小。每一步用到的颜色也都在下眼影相应的位置。浅玫瑰色画在眼头,深玫瑰色画在眼尾。暖棕色也画在眼尾,范围要比深玫瑰色要小,打造出层次感。先画内眼线,在贴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画外眼线,外眼线自然延长2-4mm,越靠近眼尾的位置越粗,最后利落收尾。

  

  睁眼效果,也可以将眼线向上画。最后夹翘睫毛,为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唇妆

  选择一款苹果红的唇釉,不挑皮,先薄涂一层,待成膜后再上一层。

  

  

  最新消息:《【图】红唇妆怎么化,红唇妆怎么画,红唇妆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红唇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