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AC子弹头口红试色,MAC子弹头唇膏试色,MAC子弹头唇膏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6:18:56

  MAC子弹头口红相信大家都很了解,色号多到眼花缭乱。今天我们一起通过MAC子弹头唇膏红色系13只试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那只MAC子弹头口红吧!

MAC子弹头口红试色 Pretty irresistible

  去年限量套装里面的,很好看的玫红色,虽然是matte质地,但比之前的rr要润,涂起来顺滑很多。颜色没有很特别,相似色很多,胜在便宜。

  

MAC子弹头口红试色All fired up

  很活泼的粉色,好多博主都很爱。颜色确实漂亮,但太干了,夏天用还好,冬天一定要做好打底工作!颜色是显白的,推荐给白皮的女生~

  

MAC子弹头口红试色flat out fabulous

  虽然质地干的让人发指,但是颜色美到窒息。超好看的玫紫色,白皮妹子不怕质地干的话一定要试试看,颜色超值得,气场秒开。

  

MAC子弹头口红试色heaux

  滋润版的d for danger,属于MAC比较冷门的色号,但颜色很好看,特别是薄涂,带点细闪,显白力度没有那么强,需要搭配妆容。

  

  

  最新消息:《【图】MAC子弹头口红试色,MAC子弹头唇膏试色,MAC子弹头唇膏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