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什么粉底液好用,阿玛尼什么粉底液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7:20:32

  要说阿玛尼除了唇釉还有什么出名,那肯定是底妆系列了。大名鼎鼎的造型师、滴管粉底液,都是很多人的心头爱。下面根据阿玛尼底妆类产品测评,来看看哪款粉底液、底妆产品好用吧!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极缎光漾精华粉底液

  这款是小滴管粉底的新版,和老版本略有不同的是,这款主打光泽肌,而非雾面。如果说老版的妆效更日系,那么新版的妆效就偏韩系。另外保湿力明显提升,或者成为润泽度更好。如果油皮混油皮喜欢老版滴管,那混干、干皮会喜欢新版。

  

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造型紧颜粉底液

  造型师粉底液也是阿玛尼在彩妆界赫赫有名的一款粉底液,也是阿玛尼粉底中遮瑕度最好的,同样更适合偏干的混干皮一点。这一瓶会有一些提亮的感觉,肤感很丝滑。如果你是混干,需要遮瑕度的朋友可以入的。如果皮肤底子好一些的女生,建议不要选择这一款,遮瑕好的粉底液往往妆效也偏重。

  

  

  最新消息:《【图】阿玛尼粉底液哪款好,阿玛尼什么粉底液好用,阿玛尼什么粉底液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