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粉和修容膏哪个好用,修容粉和修容膏的区别,修容膏修容粉哪个自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6:18:47

  修容产品渐渐地从单一的粉质到现在的液状、霜状、膏状等,但最常用的便是修容粉和修容膏,修容粉和修容膏哪个更好用?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修容粉和修容膏哪个好用:从外观上说

  从外观上看,修容粉多是用圆盒装,少数修容盘会配有小刷子。修容膏多为圆棒状,但也有压盘的修容膏产品。修容膏会比修容粉更适合外出补妆用,较小的一只,很方便。

  

修容粉和修容膏哪个好用:从质地上说

  修容粉多为粉末压紧实,成压缩粉饼。粉质轻盈,上色度一般,制量方面比较容易,不易刷过头。修容膏则为膏体,顺滑易上色。膏状的修容比较考验技术,如何推开,那个部位多哪个部位少,有些还需要自己调整用量多少,不然容易成大花猫。这里也推荐干性皮肤的女生用膏状修容,比较滋润,油性皮肤则用粉状。

  

修容粉和修容膏哪个好用:从持久度上说

  修容粉不太持久,容易脱妆,上完后最好用散粉定妆。修容膏自然带妆时间久,和妆面融合效果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