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棒怎么用图解,修容棒怎么使用,修容棒的用法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4:21:18

  修容棒是近年来新推出的修容产品,顺滑滋润易上色,是很多专业化妆师的不二选择。下面一起跟着pony来学修容棒的用法吧!

修容棒怎么用图解:面部修容

Step1

  先上粉底打底,注意只涂脸的正面,侧面不要图,这里pony示范的产品是爱丽小屋play101粉底棒#3.大家在这里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上妆即可,这款粉底棒的颜色不一定适合每个人。

  

Step2

  用刷子慢慢向外晕染粉底,这里pony同样使用了爱丽小屋的粉底刷。大家在这一步也不要局限于粉底刷刷开粉底,可以选择合适的上妆工具即可,例如沾湿的海绵、气垫粉扑、手指皆可。

  

Step3

  修容棒大面积打侧脸阴影,沿着下颌线、颧骨下方、额头两侧的发际线位置画线。这里pony使用的是爱丽小屋play101修容棒#11。

  

Step4

  接着用刷子晕开阴影,这里也可以使用美妆蛋之类的海绵粉扑拍开,这样的效果会更加自然透亮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