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ope气垫bb霜怎么样,iope气垫bb霜好不好,亦博气垫bb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0:28:24

  提到韩国气垫BB霜,IOPE亦博气垫BB霜那是不得不说的。这款气垫BB霜怎么样?通过下面的测评来看看吧!

iope气垫bb霜:遮盖力

  从遮盖力上讲也是比较均衡,一般的瑕疵都可以得到有效的遮蔽和减弱,但她并不是那种遮盖力超变态的,当然带来的好处就是也没有那种类型特有的“闷”、“干”这些弊端。

  

  

iope气垫bb霜:水油测试

  涂抹上IOPE测试水油,水分和油脂含量都在正常范围内,皮肤使用感受不会粘腻,很亲肤。

  

iope气垫bb霜:总结

  IOPE透明感很强,所以看自己的喜好来购买。IOPE最适合不追求死白效果,喜好正常黄调的姑娘,光泽感和遮盖力都是正常的程度,适应大部分姑娘的选择。

  

  

  最新消息:《【图】iope气垫bb霜怎么样,iope气垫bb霜好不好,亦博气垫bb霜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