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芝隔离霜怎么用,兰芝隔离霜的使用方法,兰芝隔离霜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8:28:15

  隔离霜用来隔离彩妆给皮肤带来的伤害、调整肤色、修饰暗沉等,兰芝雪纱隔离霜也是其推出的有色隔离霜,可以修正泛红肌肤、提白等功效。下面一起看看兰芝雪纱隔离霜的正确用法吧!

兰芝隔离霜怎么用

  兰芝这款雪纱隔离霜系列,口碑非常好。不少网友评价说,非常轻薄很透气,用起来完全不油。超好上妆,很显自然嫩白。但很多人用这款隔离霜是随便涂抹,想要更完美的妆效,下面一起看看兰芝这款隔离霜的用法吧!

  

色号选择

  分别有紫色、粉色、白色款,紫色隔离有中和黄皮肤的功效,绿色掩饰泛红肌肤,粉色提升血气感,白色则有提白的作用。一般大家会选择买其中一个色号全脸涂抹,但建议按照局部问题肌肤有针对性的遮盖效果更直接哦!

  

兰芝雪纱隔离霜遮两颊的用法

找准问题肌肤

  问题肌肤多集中在脸颊,偏内有发黄的肌肤,颧骨有发红的敏感肌肤。这一步一定要仔细观察到自己那些部位的具体问题。

  

涂抹隔离霜

  针对不同片的问题肌肤覆盖紫色和绿色的隔离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