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好看的圣诞美甲款式 10款美甲超有圣诞feel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17:02: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7最好看的圣诞美甲款式 10款美甲超有圣诞feel- 责任编辑:Ueta

2017最好看的圣诞美甲款式 10款美甲超有圣诞feel

  以金色丝线、星星亮片与晶钻做成的圣诞树图案十分精致好看,带有闪粉的红色与金色美甲给人金光灿灿的感觉,是圣诞节的特色。使用红色与绿色指甲油点涂而成的圣诞藤圈形小巧逼真,搭配白色渐变雪花图案美甲与色彩缤纷的炫彩美甲,特别有品位。

  要营造出完美的圣诞气氛,做美甲时,圣诞老人、雪人、圣诞树、圣诞藤圈、雪花等一个也不能少!像这两款美甲造型多变,色彩绚丽,满满都是圣诞feel哦!

  圣诞美甲款式

  喜欢西方文化的MM都知道圣诞节相当于西方国家的新年,所以那天是充满喜庆气氛的,所以我们画的圣诞美甲怎能不应景?鲜艳闪耀的红色与绿色给人十分醒目的感觉,白乎乎的雪人带着红色的帽子超可爱,正好与这寒冬中节日——圣诞节相配。

  要过圣诞,怎能没有圣诞老人和他的小麋鹿呢?画有憨厚的圣诞老人与可爱麋鹿的圣诞美甲是经典中的经典,还有雪花图案美甲的陪衬,就更有节日气氛了。

  红色、白色、绿色、金色这几种颜色是圣诞节中不可或缺的色彩,同样,它们也是你在做圣诞美甲时不能没有的颜色,别看这四种颜色似乎很单调,它们组合起来却是十分别致的,就像上图这款美甲一样。

  超美的欧式圣诞主题美甲图片大放送,你怎能错过?

2017最好看的圣诞美甲款式 10款美甲超有圣诞feel

  欧式圣诞主题美甲

  这是一款简约风格的欧式圣诞主题美甲,它仅仅用了红色、白色、金色、黑色、黄色等几种简单的颜色构成了一副圣诞雪人图,简约而唯美,有一种柔和的美感。

  以绿色指甲油为底色涂满指甲,瞬间让指甲变成了绿色的圣诞树,再用红色与金色指甲油勾勒出圣诞树的装饰品,真是抢眼极了。欧洲人喜欢雍容华贵的色彩,所以这款香槟雅金色+绿色圣诞树组合而成的美甲该是他们的至爱。

  带点复古与宫廷风的欧式圣诞主题美甲以红色的格子美甲、白色的浮雕美甲、金银色法式美甲与墨绿色美甲等不同式样的美甲去突出传统圣诞节的气氛。这款圣诞美甲走的是沉稳大气的路线,特别适合成熟型女士。

  没有圣诞老人与小麋鹿陪伴的圣诞节不完整,所以在做这款欧式圣诞主题美甲时,美甲师特别用心的画上两者,然后画出绿色与红色格子相间的法式美甲,又红又绿的搭配真是和谐极了,这才是最经典的圣诞美甲嘛!

  这一款华丽大气的欧式圣诞主题美甲做工超精致,反差极大的红色与湖蓝色的组合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再以可爱精致小麋鹿与多色宝石点缀整款美甲,特别高贵。


    更多关于2017最好看的圣诞美甲款式 10款美甲超有圣诞feel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