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莱雅CC轻唇膏试色,欧莱雅CC轻唇膏试色怎么样,欧莱雅轻唇膏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4:24:11

  欧莱雅唇部第一款CC,修正唇色,唇纹,一支唇膏三种妆效,全天水润轻妆感,复古巴黎轻时尚。下面一起看看这款轻唇膏怎么样吧!

欧莱雅CC轻唇膏试色

包装

  首先说这款唇膏的包装,简约的塑料壳包装,略显小气 。不如前一个系列唇膏的包装好看,颜控党应该不太喜欢。

  

质地

  这个系列的唇膏主打清透柔滑,质地很润而且不会是假润的感觉。不拔干,不会加重唇部负担,味道是香香甜甜的水蜜桃味。整个系列发色都非常透,也就是说浅色色号更适合浅唇色的女生,深唇色有可能相差不大。

  

欧莱雅CC轻唇膏703傲娇粉

  这个名字很奇怪哈,比702稍微有点荧光的感觉,很适合白皮的软妹,挑肤色,黄黑皮自动绕道。

  

欧莱雅CC轻唇膏704芭比粉

  一个非常芭比的颜色,皮肤白的妹子涂会更加白,黄皮就不要尝试了。好像村长家的帅儿子马上要来迎娶了哈哈哈,比较适合少女妆搭配使用。

  

  

关键词:唇膏欧莱CC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