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方管试色,ysl纯口红试色,圣罗兰纯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7:19:38

  圣罗兰YSL纯口红又称方管口红,于近期推出8个新色号,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八色怎么样吧!

YSL方管新色试色:211

  颜色像樱花粉跟西瓜红的结合,这种少女色应该是大多人喜欢且适合的。试色是薄涂,这只新色里喜爱程度排第二,黄皮适合,推荐!

  

YSL方管新色试色:212

  姨妈色,和方管206相比要偏紫一些,薄涂是超美的梅子色,画咬唇也别有味道。感觉这只膏体比较顺滑,试色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涂厚了,有些驾驭不了,上嘴有没有气场不说,毕竟还是得看气质。

  

YSL方管新色试色:213

  大橘子色,八只新色中最受欢迎的,实力显白!颜色介于方管13和50之间,比13橘些又比50红。这么有活力的颜色,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哦。

  

YSL方管新色试色:214

  豆沙色,先于前三只上市,也是214-218里最火的一只,会发现很多网络彩妆博主几乎是一人一色,这支大概会受唇色影响,上嘴的颜色和GA红管500接近,喜欢各种豆沙色的不要错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