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转狂欢夜!必须get的撩爆圣诞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03:48: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一起玩转狂欢夜!必须get的撩爆圣诞妆- 责任编辑:Ueta

  一起玩转狂欢夜!必须get的撩爆圣诞妆

        说时迟那时快,决战圣诞的颠覆之日已经来临,还在懊恼不知道要如何妆扮?趁着这个欢腾的节日用最时髦的自己迎接来年~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来来来,先看看各路明星圣诞都是肿么玩儿的?

  适合的圣诞派对造型明星说

一起玩转狂欢夜!必须get的撩爆圣诞妆

  温婉小白兔派可以像啊V这样,穿上与圣诞气氛hin搭的白色套装,妆面上讲求整体大气自然,搭配时髦的南瓜色~也是既日常去圣诞趴的不二之选。

一起玩转狂欢夜!必须get的撩爆圣诞妆

  想来点小新意的,可以像全女神这样,带上敲有圣诞fu的头饰,像是小麋鹿角~或是小精灵耳朵都很可爱~再加点淡妆就活脱脱一个圣诞小精灵啦。

 一起玩转狂欢夜!必须get的撩爆圣诞妆

        水果姐向来都很有爱,打扮成圣诞老公公模样的她,这次拉着精灵王子一起去洛杉矶儿童医院看望生病的孩子,给他们送上圣诞祝福,让医护人员和孩子家长都非常感动~~(是吼,直接扮成圣诞老公公这个也是极好,着装跟妆容都不必再大费心思去考究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圣诞彩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