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持久妆容教程 暴晒不怕热脱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1:22:10

  已经走进最热的季节,妆容也要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改变,今天我们来学习一款持久妆容,让夏季在户外也不怕脱妆哦!

夏季持久妆容教程

完成图

  夏季对妆容的持久性的要求比较高,怎么画出一个不脱妆的妆容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所需用品

  LORAC PRO一代眼影、canmake睫毛雨衣、悦诗风吟睫毛膏、CLIO染眉膏、美宝莲腮红05、梦妆木槿花保湿面霜、RMK粉霜、美宝莲双头眉笔、花娜小姐眼影膏、albion清新粉饼、wbandecay眼部打底膏。

  

夏季持久妆容具体步骤

底妆

  虽然是炎热的天气,但是基础的保养还是必须要的,保湿面霜是一个服帖底妆的前提,适量的保湿面霜均匀涂于面部,加以按摩吸收即可。

  

  夏天建议用粉霜来上底妆,保湿度够又不卡粉,这里使用气垫粉扑来上底妆,光泽感棒棒的,遮瑕力也不错。

  

  使用定妆刷沾取控油粉饼,在全脸轻扫定妆,这样的定妆手法会比较轻薄,不会不透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