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气垫bb排行榜,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韩国气垫bb霜总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0:27:56

  从韩国开始向全世界发展的气垫BB,大家收入的第一款气垫BB肯定是韩妆了。那么韩国气垫BB哪款好用?通过下面韩国四款气垫BB的测评对比,一起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气垫BB吧!

韩国气垫bb排行榜:HERA气垫BB

包装

  这款也是老生常谈的气垫BB了,刚开始流行气垫那会就很火了。一盒也包括一个替换装,粉扑特别难洗,要保持清洁度的话,必须2/3天就清洗一次。

  

颜色

  这个色号是C21,C开头是遮瑕系列,N是自然款。C21适合自然偏白的肤色,刷子黄色调。

  

使用感受

  这款虽然是遮瑕款,但是遮瑕度一般。痘印能遮五六成,适合瑕疵较少的肌肤。上脸的额妆效其实偏一点哑光带一丝光泽,对毛孔的修饰度不也不错,妆效偏自然。但是这款很容易暗沉,脱妆后鼻翼和下巴比较斑驳,其他地方保持的也不错,持妆大概4/5小时,所以要随时做好补妆,感觉更适合混干皮。

  

  

  最新消息:《【图】韩国气垫bb排行榜,韩国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韩国气垫bb霜总结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