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气垫哪个牌子好 三款热门气垫粉底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3:25:25

  追逐着气垫粉底的脚步,不少欧美彩妆品牌接连推出气垫粉底。那么欧美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通过下面对三款欧美大牌气垫的试用测评,来了解一下吧!

欧美气垫哪个牌子好:迪奥雪晶灵光感气垫BB

  迪奥这支气垫BB,包装美貌度非常非常高,第一眼便会喜欢上的那种。但白色的粉盒需要经常擦洗哦。

  

  试色是擦了两到三层的效果,遮瑕力确实挺低的,但是对毛孔的修饰还不错,妆感微光泽,毕竟主打光感效果。持妆度在4小时左右,官方说明有养肤成分可以美白,但毕竟它只是个粉底而已。出油会融掉一些,6小时左右轻微斑驳,2小时最好看,5小时之后有点暗沉。总之适合没什么瑕疵的,追求遮瑕的就不要买了。

  

三款欧美气垫粉底对比:海绵取粉颜色

  YSL:海绵孔偏大,一次按压取到的粉底量最多,040大概适合黄3白。

  兰蔻:海绵密度居中,取粉量适中,02色适合大多数肤色,黄1到2白都可以用。

  迪奥“海绵孔最细密,一次按压取到的粉底较少,需要多次。色号010适合黄1~2之间肤色,005适合一百或者更白的女生。

  

  

  最新消息:《【图】欧美气垫哪个牌子好 三款热门气垫粉底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