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遮瑕膏什么牌子好,韩国遮瑕膏推荐,韩国遮瑕膏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2:26:56

  韩国的化妆品非常受我们中国女生喜欢,也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肤质、肤色,那么韩国遮瑕膏哪款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韩国遮瑕膏排行榜TOP5吧!

韩国遮瑕膏什么牌子好:爱茉莉FULLCOVER遮瑕液

  参考价格40

  这款说是遮瑕液,但是质地接近膏体,所以这里分到遮瑕膏。02号色比较暗,1号色比较像正常肤色用。质地是比较厚重的遮瑕液,但是比遮瑕膏滋润一些,遮瑕力不错,可以遮住普通的痘印和黑眼圈,用太多会干,尽量少量上遮瑕。

  

韩国遮瑕膏什么牌子好:CLIO kill cover遮瑕棒

  参考价格:100

  这款遮瑕棒是PONY进行用到的,每次都用来提亮泪沟黑眼圈。这款要用拍开的方法会比较持久,带出门补暗沉也非常方便,质地比较轻薄,个人用不会觉得干,持久度稍差,大概4小时左右,提亮效果不错。

  

五款韩国遮瑕膏细节排行

  滋润度:爱茉莉遮瑕液>爱茉莉双色遮瑕膏>CLIO遮瑕膏>CLIO遮瑕棒>QUEALY三色遮瑕

  遮瑕度:爱茉莉遮瑕液>爱茉莉双色遮瑕膏>QUEALY三色遮瑕>CLIO遮瑕膏=CLIO遮瑕棒

  推荐度:CLIO遮瑕膏>CLIO遮瑕棒>爱茉莉双色遮瑕膏>爱茉莉遮瑕液>QUEALY三色遮瑕

  

  

  最新消息:《【图】韩国遮瑕膏什么牌子好,韩国遮瑕膏推荐,韩国遮瑕膏排行榜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