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小屋X婚纱小天使合作系列新品彩妆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16:20:53

  爱丽小屋近年来与不少合作方推出新品,近期便于婚纱小天使合作推出新品,今天我们便来测评该系列彩妆!

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系列摇摇乐液体眼影试色

  完全呈水状,用之前摇匀然后在瓶口反复刮一下,剩下的量再轻轻点上眼就足够了。概念有点像前几年爱丽的卧蚕液,亮晶晶的,正好今年很流行的泪眼妆,干了以后意外的持久,但亮片颗粒比较大,卸妆适合要避免入眼。

  

摇摇乐液体眼影手部试色

  PK001很像卧蚕液01号,粉色偏光,WH901是清冷的雪花蓝偏光,上眼以后蓝的很明显。BE101铜金底白金亮片,这支用来打亮卧蚕很水润。

  

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系列play101多功能笔试色

  和101pencil一样的质地,延续了一贯的多用,哑光的可以唇颊两用,亮片色比较硬,需要在手背上来回多涂几次才好上色。干了以后会变一层胶状,很持久。

  

  

  最新消息:《【图】爱丽小屋X婚纱小天使合作系列新品彩妆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