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色眼影的画法,单色眼影怎么画,眼影怎么画好看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22:22:29

  眼影盘的颜色过于拘束,随意搭配的单色眼影可以画出很不一样的效果,即使只有一个颜色也可以化出不一样的眼妆,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单色眼影的画法吧!

单色眼影的画法:中部晕染型眼妆

  平均平涂型,选择单独一种颜色,单色涂抹。最简单常见的一种眼影涂法,适合日常快速化妆,直接用指腹沾取眼影涂抹也可,轻轻一抹就可以。也适合泡泡臃肿眼,但泡泡眼不能用红粉色系。

  

单色眼影的画法:尾部晕染型眼妆

  选择两种颜色,双色眼影,分两段,前眼头和后眼尾往中间靠拢,中间渐变过渡色。选择不同颜色搭配会有不同效果,比如眼尾颜色深,会有拉长深邃效果。

  用刷子沾取浅色在眼头刷往中部,再用刷子在干净纸巾上擦干净,再沾取深色在眼尾往中部。切记建议先画浅色再画深色,切换颜色的时候要擦干净刷子再换颜色。

  

单色眼影的画法:平涂型眼妆

  选择单一颜色,前浅色,后尾部深,显得前往后渐变颜色,会有拉长眼型的效果,妆效会十分妩媚,特别适合短眼睛需要拉长眼型或喜欢深邃妩媚效果的女生。

  先沾取少量眼影,用刷子浅浅的平涂平均眼影,再沾取适量的眼影用刷子在眼尾加深。

  沾取适量的眼影,用刷子在眼尾处按压涂抹眼影,再往前轻刷少量眼影。

  

  

  最新消息:《【图】单色眼影的画法,单色眼影怎么画,眼影怎么画好看图解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