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怎么画自然又好看,怎样化自然的眉毛,如何化出自然的眉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21:19:09

  日常生活中画眉要求自然,并且大多数是雾状的。下面一起学习一下日常自然柔雾眉毛的画法吧!

  第四步:斜角眉刷沾取较深的眉粉开始勾画眉峰部分比较深的地方,同样按照眉毛走向慢慢向后递进。这个时候可以不急于拉眉尾,刷子上如果太多眉粉,眉尾过渡的会不好看。

  

  第五步:在进行上一步差不多时按照上图的指示轻轻拉出眉尾,需要记住的是眉尾如果要拉的漂亮第一眉粉不能太多否则会结块,第二是手的力道要由眉峰处的略重到眉尾处的轻轻拉出去,最后结束的线条一定是越发减淡减细。难免会有失误或者不熟练,准备一根棉签轻轻修饰一下眉尾,让线条更漂亮。

  

  第六步:自然的眉毛在眉头处和眉毛上处一定是松散柔和的,所以用一把眉刷或者如果松散的刷子将这两个部分的结块部分刷开可以让眉毛过渡更自然。沾取鼻影色晕染眉头渐渐过渡到眉毛上端,眉毛的柔雾效果会很好看。

  

  

  最新消息:《【图】眉毛怎么画自然又好看,怎样化自然的眉毛,如何化出自然的眉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