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OLOURPOP高光试色,COLOURPOP腮红试色,COLOURPOP修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04:23:30

  COLOURPOP推出一系列腮红修容高光盘,价格便宜,质量不错,在国内外都很受消费者欢迎。那么该系列怎么样?下面一起通过试色来了解一下吧!

COLOURPOP高光smoke n whistles

  肉眼看上去和上一款几乎没什么差别,实际上这个略微带一点温柔的粉色细闪。而且膏体比上一款要软糯要湿润。上脸之后区别虽然不是很明显,但这款是很细腻柔和的闪,像细碎的钻石。

  

COLOURPOP腮红试色

COLOURPOP腮红cruel intentions

  这块腮红的中文名字叫“危险性游戏”,颜色是浅浅的豆沙粉,上脸很温柔很显气色。要说为什么危险的话,可以说是谁涂了都可以变成傻白甜变心机女神。

  

COLOURPOP腮红fox

  这块腮红试出来是一块比较亮的水粉色腮红,挺讨喜的。颜色其实很适合搭配同色系的口红打造一套妆容,名副其实的狐狸精。其实上脸还好,用美妆蛋按压膏体点在脸上,效果很自然。

  

COLOURPOP腮红birthday suit

  这个正确是意思是裸体,腮红如其名,真的很裸,颜色特别淡,尤其适合心机girl打造夏日清透裸妆,看不出你涂了腮红,却让你气色很好。本身略微带一丢丢光泽,很健康的那种,半素颜也可以涂。

  

  

  最新消息:《【图】COLOURPOP高光试色,COLOURPOP腮红试色,COLOURPOP修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