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柔和妆容教程 直男最爱情人节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09:25:37

  今天便是七夕情人节了,还在着急忙慌不会化妆?下面一起来学习这款直男最喜欢的女朋友妆容吧!

  第四步:香槟色或白色眼线胶笔,画下边的内眼线,心机中的心机!对于男生来说,你的眼睛水汪汪的大!接着用亮片色眼影提亮眼头和卧蚕。

  

  第五步:不要忽略腮红,会显得气色更好,不会大白脸,用打圈的方式轻扫。

  

  第六步:眉骨、颧骨、鼻梁和下巴,小面积提亮,加入了光泽感,会显得皮肤好极了。

  

  第七步:唇色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即可,不要咬唇也不要重口,提气色即可。

  

  

  最新消息:《【图】七夕柔和妆容教程 直男最爱情人节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