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ARS双色眼影试色,NARS眼影怎么样,NARS眼影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01:18:50

  NARS热门系列除了唇膏笔,腮红外,双色眼影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通过试色,来看看NARS双色眼影怎么样吧!

NARS双色眼影试色:SURABAYA

  这几盘里秋冬感最强的就是它,黄棕+红棕的组合,还带点微微的金闪,尤其这个红棕色特别适合秋冬,很显深邃,而且是那种暖暖的深邃感觉。适合黄皮,难得的深色画完完全不会显脏的一盘。

  

NARS双色眼影试色:SUGARLAND

  这盘是吉隆坡的少女版,一拿到手还挺惊喜的,配色是粉紫+金橘,很跳跃很活力。感觉很适合小女生画,又萌又可爱!粉质没有其他几盘好,又飞粉又不显色,但是配色真的很妙,适合春夏。

  

  

  最新消息:《【图】NARS双色眼影试色,NARS眼影怎么样,NARS眼影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