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ARS夏季新品全系列试色 2016夏季新品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7 15:25:59

  NARS推出2016夏季新品,其中包括有腮红、眼影、唇釉等彩妆产品,下面一起来看看该系列怎么样吧~

NARS夏季新品全系列试色

  NARS夏季2016年新品一共发行了两只双色腮红、四只单色眼影和液体唇釉四只。包装上看很有夏季味道,椰风、海边、泳装都不少,很有趣的包装。

  

NARS夏季新品腮红试色

  双色腮红的质地是dual intensitiy,这个质地的时候就是主打光泽的同时,保证了 NARS腮红一如既往的时候显色度和持久度,比NARS的老款腮红粉质更加细腻服帖,基本不会飞粉。如果说高潮红的部分老款腮红的缺点是个别色号粉粗,有颗粒亮片,那么这个系列的新质地,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左边这块的两个颜色很少女心,一个近肤色的蜜桃橘色,偏暖调,元气又可爱,另一个是带暖调的玫瑰粉色,很减龄。右边这块双色腮红,更加适合偏白的皮肤,一个是更加高调的蜜桃粉橘色,另一个是焦糖调的玫瑰色,近乎砖红感,相对成熟。

  

NARS夏季新品唇釉试色

  这个系列的唇釉比较让人意外,质地上和阿玛尼黑管比,一样的高饱和度,高持久度。舒适度上说,对干唇来说完全不会爆皮。外观设计一般,看不到里面颜色。一共出了四只,两只裸色,两只或色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