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昆凌妆容画法,仿昆凌妆,昆凌仿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6 10:27:57

  93年的昆凌简直可以说是人生赢家!身为天王嫂,又与周杰伦育有一女,人生不要太幸福哦~本身就是三国混血的昆凌,长相自然是不要说了。今天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天王嫂昆凌的混血妆容吧!

昆凌妆容画法

  昆凌的妆容很有特色,底妆清透有光泽,腮红选择的是高位珊瑚色腮红一直打到眼下。眉毛是偏长带点弧度的平眉,眼妆偏珊瑚色,上眼线自然拉长,卧蚕明显。唇色比较自然粉嫩,突出眼妆效果。

  

昆凌混血妆容具体步骤

底妆

  先用气垫粉扑沾取粉底均匀点在脸上,再往外推开,这里使用的是兰蔻气垫CC,属于比较轻薄保湿的,妆感比较自然,大家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稍微带有一点光泽感的哦~

眉毛

  第一步:昆凌的眉毛比较弯,画眉时先确定眉毛的下缘,使用一只深色的眉笔。

  

  第二步:为了让眉毛看起来更挑,需要把眉头下压,不管自己本身的眉形是怎么样,只要按照字想画的形状去画即可。

  

  第三步:把画好眉形之外的眉毛用遮瑕膏处理一下,这样妆面看起来会更干净一些。

  

  第四步:把双眼皮贴贴在靠近眼头的位置,贴的稍微高一些,打造宽双眼皮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