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怎么补,脱妆了怎么补妆,补妆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17:12:18

  一到夏季,无论什么粉底液、定妆产品都扛不住热浪以及源源不断的大汗,什么妆都脱完了。这时候补妆变得尤为重要,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在外怎么补妆吧~

补妆怎么补

  约会或出行游玩时,最担心的是脱妆补妆的问题了。而脱妆一脱便很丑,眼妆晕成熊猫眼,底妆也脱得差不多了,唇也起死皮,唇膏也脱妆了,腮红也消失不见,这些七七八八的问题集合在一起十分苦恼~

  

补妆怎么补:眼部补妆教程

  1. 先用棉签打滚沾取少量乳状产品,乳液状的妆前乳或者防晒隔离乳,只要是乳状凝胶状的,清爽不粘稠的都可以,护肤品也可以的。

  2. 在被眼妆弄脏的底妆处,打滚沾取掉下来的眼影碎粉,或渣渣,沾取干净后,可以换一根棉签沾乳状,轻轻擦拭掉脏的眼下底妆。

  3. 使用海绵扑沾取少量粉底,推走脏的底妆,再印压,补眼下的粉底。

  4. 沾散粉定妆,如果眼下仔细的位置难以定妆,可以换小刷子或者粉扑仔细位置定妆。

  

  5. 先夹睫毛,再补上下眼影,注意眼影的碎粉。

  6. 用你的眼线笔,补一下眼线和发白的睫毛根。

  7. 扫眉粉或者画眉,补眉色。

  8. 有贴夹睫毛的,可以看看是否有翘开的假睫毛,可以轻点一些胶水在假睫毛根部,重新贴合假睫毛。

  

  

关键词:步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