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4:19: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责任编辑:Ueta

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1、补水很重要

  肌肤干燥可能是本身的问题,所以妹子平时要注意保养肌肤,保证肌肤喝饱水。另外使用BB霜的时候要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

  2、不能混合用

  BB霜是独一性的,很多BB霜的成分都包含了遮瑕、美白、提亮等功效,所以不在需要粉底做过多的修饰,也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对皮肤会造成隐形的伤害。

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3、可以配合防晒霜

  虽然有些BB霜中还含有防晒的成分,但是如果能够配合防晒霜使用的话,效果会更佳,外观看上去好看以外,内在还能保护肌肤不被辐射照到。

  4、必须卸妆

  用BB霜后需要卸妆的,夜间是肌肤本身修复的时间,如果在夜间还让肌肤在化妆品的摧残下,对肌肤的危害是可想而知的,就像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卸妆不干净而长痘痘是一样的道理。

  5、油性肌肤BB霜要选择

  属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朋友可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份的BB霜,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


    更多关于bb霜怎么用 正确发挥BB霜的作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