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虹妆图片,彩虹妆面造型,彩虹妆面图片大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04:19:01

  今年这么流行彩虹色,从高光到睫毛膏,从口红到眉膏,从发色到衣着,甚至再到吃的喝的,最初只能在秀场上见到的元素,如今各个牌子也都相继推出了面向大众 的产品。过腻了非黑即白的生活,我们一起看一看几个当季rainbow color流行趋势,cool girl们玩起来~

2016新潮彩虹彩妆之高光篇

  这款彩虹高光已经红遍大江南北,有趣好玩,管他日常不日常呢,对于新奇的事物总是无法拒绝的。最佳使用方法是需要用平头刷上,脸上有彩虹,天天都有好心情。

  

2016新潮彩虹彩妆之眉毛篇

  不是黑就是咖啡,相信你们也玩腻了眉毛。用彩色的染眉膏眉笔眉粉,让你的眉毛也rock起来吧!眉头可以用略微浅色一些的眉粉,后半部分使用深色营造渐变效果,搭配眼妆,彩妆大师就是你!不光是眉粉,用彩色的眼线膏也可以。

  

2016新潮彩虹彩妆之睫毛篇

  眉毛rock还不够?睫毛表示不太服气。市面上现在很多牌子都除了彩色的睫毛膏,从平价的NYX到大牌YSL都有,搭配不同的眼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觉得整个睫毛都涂成粉的蓝的太夸张。可以尝试先用黑色睫毛膏上一层,眼尾再用彩色描绘,瞬间让你的眼睛pop u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