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到了 毕业季化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23:28: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毕业季到了 毕业季化妆技巧- 责任编辑:Ueta

毕业季到了 毕业季化妆技巧

  底妆要自然通透

  完美的底妆是最大的重点!对于初中、高中刚毕业的菇凉来说,他们可能还你不具备化一个完整的妆面的技能!而且,年纪轻轻的也完全没必要浓妆艳抹、毕竟最动人的就是那青涩稚嫩的面容!

  但是,之前一直熬夜集中复习,加上本来就正值青春期,很有可能冒几个小痘痘啥的。那你不妨选个底妆稍微遮盖一下,顺便也能提升肤色。当然,除了粉底,注意控油、或者修饰一点点肤色,拍出的照片就会比身边的女同学美不止一丢丢哦!

毕业季到了 毕业季化妆技巧

  眉眼要分明

  “眼妆画的好,上镜大一圈”,虽然这说起来不怎么顺口,但绝对是真心话!眼睛没神的照片肯定丑的……对于学生来讲,最方便快捷、没啥技术含量、性价比又高的“大眼法”,靠一支睫毛膏就够了!

  双唇、两颊要提起色

  想要在茫茫人海的毕业集体大合影中,一眼就看到你,那全得靠好的气色来耍个小聪明~不过,艾玛-沃特森这种唇色也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的,建议大家还是挑自然点的颜色的唇膏,比较保险。当然,腮红也是不可少的~

  发型要选好,发色更重要!

  如果你是大学毕业,要带学士帽的话,小编建议还是把头发批下来的效果比较好。这点,你看前面所有女星示范的就知道了!短发MM倒是可以不用考虑这点!


    更多关于毕业季到了 毕业季化妆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