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女主流行口红颜色 让女人魅力尽情释放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3:42: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剧女主流行口红颜色 让女人魅力尽情释放- 责任编辑:Ueta

  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在国内共发布了7个色号,由于是“笔”的感觉,所以每一支唇膏笔都以文体命名,如:#202故事 、#204论文、 #206历史、 #208小说、 #212 朗诵 、#214留言 、#216信函,还有一款#218号色仅在国外有售。抹上“她们”就如同用这支优雅的唇膏笔给自己写了一封浪漫的情书,扑面而来的优雅气息,让人心动不已。

  据说这款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加入了新配方,兼具唇膏的显色度以及唇彩的润泽感,所以在色彩、亮泽与护唇三方面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更值得注意的是,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的色号不少是日剧女主流行的颜色,相信一定可以大卖!

  源自海洋的热辣风情,珊瑚色正是取自珊瑚礁之名,它融合了橘色的元气和粉色的温柔,在色彩中脱颖而出!包含既不跳脱,又不沉闷的特点,并有兼具将黄色皮肤衬托显白的优势而独树一帜。

  今年春季红极一时的日剧《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中的女主角深田恭子,就是用珊瑚色的唇膏营造自然的亲和感。看起来就是有一种,像是天然的好气色的魔力。

  木村佳乃在《我的危险妻子》中妆容也是走自然感,所以唇色也使用了与自己的唇色完美结合的珊瑚色唇膏。

  它没有橘色那么张扬,非常贴近本身的唇色,因此备受追求“自然感”的日剧女一号们的青睐!新晋日剧女王石原里美在大热日剧《朝五晚九》中用的就是这个颜色!涂上嘴后看起来非常自然。

  值得一提的就是,系列中另一个偏红色系一些的珊瑚红#206,由于更偏红一些,所以会衬得牙齿更白,比起通勤更适合和姐妹们逛街、自拍时候使用。

  不管从口红颜色还是滋润度来说,香奈儿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年,选用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魅力吧,让自己跟日剧女主一样美丽吧!


    更多关于日剧女主流行口红颜色 让女人魅力尽情释放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