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红口红哪个牌子好,复古红口红品牌大全,复古红口红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4 00:26:38

  秋冬季节,除了姨妈色以外,复古红、中国红也是热门色号之一,那么复古红口红什么牌子好?下面一起看看吧!

复古红口红哪个牌子好:DIOR 蓝金999

  DIOR的999是提到大红唇的首选,传言说是最正的红,但有些会觉得有一点点偏橘。质地喜人滋润,不拔干。如果说女人一生要必备的一只口红,这支是首选。

  

复古红口红哪个牌子好:得鲜 M06

  暗砖红色,质感饱和度简直完美。哑光雾面质感,也不是特别干,重点是真的平价,多囤一点心安不肉疼。

  

复古红口红哪个牌子好:YSL唇釉09

  尹恩惠海报色,橘调的红,上嘴的镜光质感简直赞,非常提气色不挑皮。滋润不黏腻,盲买也不后悔,厚涂薄涂都好看。

  

  

  最新消息:《【图】复古红口红哪个牌子好,复古红口红品牌大全,复古红口红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