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复古妆容教程 渐变复古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22:22:31

  复古妆容总是给人一种浓郁的气息,那么日常系的复古妆要怎么画才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常复古妆容教程

  复古妆的妆容偏重,想要日常一些的复古妆,我们将眼妆减淡,原本满唇涂抹的复古红唇也变成渐变唇,这样是不是看起来日常很多了呢!

  

日常复古妆容具体步骤

底妆

  选择一款保湿带有提亮效果的妆前乳,涂抹在面部中央,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植物乐园高光妆前乳。选择合适自己的底妆产品,全脸均匀涂抹轻薄的一层,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植物乐园气垫BB霜。

  珊瑚色的腮红膏用海绵或期待你粉扑沾取,轻拍在苹果肌处,往斜后方向拍去,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植物乐园腮红膏#奶油珊瑚。

  

眼妆

  画好眉毛,先用浅米色眼影在整个眼窝打底,再用香槟色叠加在半个眼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