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画法图解,咬唇妆怎么画步骤,咬唇妆怎么画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2:15:52

  风靡亚洲好几年的咬唇妆你还不会画?下面通过口红、唇釉不同质地的唇妆产品,来学习画咬唇妆吧!

咬唇妆的画法图解:唇膏、口红

  针对延展力较好,不容易迅速着色的唇膏类产品的咬唇画法,包括亮面、雾面唇膏、珠光、纯色唇膏等。

  第一步:上底妆的时候遮盖唇线边缘的颜色,先用唇膏涂嘴唇内侧,范围是自然闭上嘴唇隐约露2-3mm,具体情况视嘴唇厚度而定,注意上下唇角的唇膏要连接起来。把颜色抿均匀,上下唇尽量左右抿,不要里外抿,避免范围超出嘴唇内侧太多,可以略用力。

  

  第二步:用唇膏轻拍全唇,手劲不要太重,颜色不需要太实太均匀,薄薄的一层即可。用手指轻轻推唇线边缘,边推边用纸巾把手指擦干净,避免弄花唇线,可以用手指轻拍全唇,柔化不均匀的地方。

  

  第三步:唇膏用涂或拍的方法,适度加深嘴唇内侧,有针对性地填补颜色过薄、缺失的地方。手指用拍、推相结合的方式让唇膏过渡均匀,要不停擦净手指上的唇膏。

  

  第四步:用气垫粉扑整体清理嘴唇周围的皮肤,如果嘴唇周围皮肤很干净可省略这步,如果嘴唇周围弄的非常脏,一定要清理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