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大眼妆容图片,大眼妆怎么化视频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1:26:02

  大眼妆最大的特点就是放大眼睛,但很多大眼妆同时也很有女人味,今天我们要来学习的这款大眼妆减少了女人味,增加了一些攻气,一起来看看吧!

大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

  大眼妆不一定要娇俏可人女人味十足,自带攻气属性的大眼妆更有魅力的气场,配上一只红唇更是绝配。

  

攻气大眼妆具体步骤

  第一步:采用细致流畅的上眼线、半包式下眼线,拉长眼型,将圆眼塑造成细长型眼型,搭配浓密卷翘的睫毛,打造攻气十足的眼妆。

  

  第二步:肤色或米白色眼影大范围刷在眼皮上打底,kate渐层心机眼影珠光色眼影大范围刷在眼皮上。

  

  第三步:浅棕色眼影刷在眼皮上,范围稍微双眼皮褶皱,棕色眼影从眼尾画倒三角,并贴睫毛根部画至眼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