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柚色口红推荐,西柚色口红有哪些牌子,什么牌子口红有西柚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0:21:08

  秀智、郑爽、baby等女艺人在今夏成功让西柚色成为时下最热的口红颜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品牌有西柚色口红吧~

什么是西柚色

  就是水果西柚切开里面的颜色!形容出来的话就是又粉又红又橘的颜色(好难懂),总结下来就是珊瑚粉橘。但实际上每种唇膏上嘴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和它接近却又不完全相同。因为西柚色温柔又有元气,还非常百搭,所以很多明星都喜欢用这个颜色的唇膏。

  

西柚色口红推荐:MAC See Sheer

  参考价格:150元

  MAC家非常热门的一只, 这款唇膏所在系列是比较滋润的一个系列了,奶油质地,不会干也不会显唇纹;颜色非常温柔,有些偏珊瑚橘色,完全可以日常涂,还有一股淡淡的香草味。这只唇膏我试过色之后马上就去买了,就是这么任性!

  

西柚色口红推荐:PONY blossom lip color #03

  参考价格:69元

  PONY大神的自家品牌,上嘴效果跟MAC的略显不同,这只颜色更温柔,看着没有什么攻击性,显色度和水润度也是OK的,感觉可以当做MAC的平价替代款。

  

西柚色口红推荐:YSL方管口红 #17

  参考价格:230元

  《星你》带火的颜色,与52号相似却更适合黄皮使用,完全的珊瑚橘粉,非常日常,显色度又好持久度也不错,滋润度也可以不回觉得干,非常适合日常来使用。

  

西柚色口红推荐:高丝VISEE蕾丝光泽丰盈滋润唇膏 RD420

  参考价格:100元

  西柚色大火把这只唇膏也带火了,是偏红的西柚色,可以化成咬唇妆也可以全嘴涂抹,显色度和滋润度也很好,壳子外面有一层蕾丝边图案看着也非常少女。

  

西柚色口红推荐:得鲜 红管雾面哑光口红 S CD01

  参考价格:50元

  虽说是雾面的质地,但一点也不干,涂的时候非常顺滑,是温柔的少女西柚色。包装看上去有点像仿纪梵希小羊皮的质感,作为一只平价口红来说已经很优秀了,不过还是要做好唇部的定期去角质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