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MK液体腮红怎么样,rmk腮红试色,rmk的腮红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09:18:30

  RMK液体腮红怎么样?日本彩妆品牌RMK推出新品液体腮红,该系列腮红怎么样?下面通过试色一起来看看吧!

RMK液体腮红怎么样

  日本RMK液体腮红,外观长得真的很像U盘,并且是限定,颜色涵盖度很广,而且持久度也很不错,妆效也是喜欢的自然透亮挂。

  

RMK液体腮红试色:1号橘色

  1号算是个黄皮也不会显黑的大橘子熟过头的颜色,日常如果用橘调很明显的腮红打多了会很奇怪。但因为是液体腮红的关系,这方面不用太担心,在脸上轻点两下,然后用刷子或者手推开,就可以得到一坨极其自然不油腻的轻微橘调腮红。很适合新手,不太容易重手,但刚上脸会有点荧光感,实际推开在脸上会柔和很多,偏红,算是继承了RMK一直以来中规中矩的特色。

  

RMK液体腮红试色:2号粉色

  2号色同样是个中规中矩的颜色,不怎么挑皮的粉色,上脸是会让人满意的橡皮粉,很是自然和温柔。和1号色类似是基础色号,绝对不是所谓的“出彩色“,但实际用起来还是这两个色号频率会更高一些,更加日常和实用。这款液体腮红比用粉状腮红持久的多,也很方便补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