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眼妆的画法立体混血眼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01:23:29

  ​想要混血效果?我们可以利用彩妆,来将自己的面部变得更立体更接近混血感一些,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混血眼妆的画法吧!

混血眼妆教程

  混血眼妆必备的就是利用深浅不一的棕色系眼影打造出立体的眼窝效果,眉毛也是欧美经典的挑眉,注意画这款妆容的时候修容也要下重手一些哦~

  

混血眼妆具体步骤

  第一步:选择和发色相近的眉笔,画出欧式挑眉,再用染眉膏使眉色均匀。这里使用的产品是资生堂六角眉笔02、kiss me染眉膏04.沾取修容的阴影色,在眉头下方画出鼻影,混血效果要稍微重一些,少量多次晕染。这里使用的产品是espoir双色修容。

  

  第二步:用修容阴影色在眼窝处进行大面积晕染,注意眼尾处多次晕染,眼头处轻轻带过,用修容高光色在眉骨处打亮,可以显得眉骨突出有欧美人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