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使用七款蜜粉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21:09: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教你使用七款蜜粉- 责任编辑:Ueta

  Guerlain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娇兰幻彩流星的又一杰作,明亮的粉珠被纳入到极其精致的旅行粉盒里,从此你可以随时塑造皮肤的自然光泽——处于中央的是醒目的修正色,用来修饰脸蛋自身的肤色问题。

  而在它的四周,一边的色调用来提亮肤色,另一边的色调则用于均匀肤色,让你的光彩照人一步到位。迷人的紫罗兰香气混合着玫瑰的味道,你会忍不住爱上自己的脸蛋。

  L’OréalParis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粉底般完美遮瑕+散粉般轻盈无感,就是这款亲和肌肤的天然健康矿物质粉,敏感或易发粉刺的肌肤类型都适合使用。用度身定制的刷头沾取矿物质粉后轻轻抖动,以打圈方式均匀涂抹在全脸,好气色便不着痕迹地紧贴上了脸庞。

  柔粉色系适合白皙偏粉肤色,浅杏色系则适合白皙偏黄肤色,而对于深肤色来说,自然色系是你再好不过的选择。

  YSL圣罗兰旋转丝柔散粉 就像可以随时随地用来补妆的粉饼,这款散粉的盒盖内也镶有一面镜子。黑色和金色的摩擦装置将需要的散粉恰到好处地分散到刷子上。温暖如蜜的琥珀色透出清新明亮的质感,将活性成分清新地释放到最后一刻。

  M·A·C魅可晶亮蜜粉 细致的金色云母粉末不仅仅能给予肌肤闪亮的薄透光泽,还可以有效帮助肌肤吸收水分及油脂以达到平衡,控制油光。加入了肌肤柔软剂的粉粉能够轻易地黏住皮肤,让妆效犹如薄透的丝缎闪亮诱人。

  benefit小蜜桃蜜粉 可爱的小蜜桃蜜粉其实是一款蜜粉腮红两用产品,透明轻薄的杏桃色细腻粉末可以均匀肤色,妆前妆后都能使用,让肌肤呈现健康阳光的粉嫩感觉,亦可涂抹在眼睑。将轻巧的粉刷横扫粉饼数次,抖掉多余的散粉,自苹果肌轻轻向外上方斜扫。最后在全脸轻扫一圈,美丽的妆容就完成得滴水不漏。

  Givenchy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这是一款全新的限量色彩组合,塑造出柔和自然的剔透妆容。让上妆时的心情不由得也明媚起来,轻浅明亮的米色最能带来剔透的亚光肤质,再轻轻扫上一抹粉嫩,脸上的好气色完全可以让你和腮红说拜拜了。

  Urara悠莱透晶闪亮散粉 悠莱的明星单品之一,粉嫩的水润粉末能够帮助打造明亮通透的肤色,并且帮助上妆之后的肌肤时刻远离和预防干燥问题。


    更多关于教你使用七款蜜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