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小屋101新系列美妆蜡笔怎么样 三色新品试色合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2 20:18:07

  爱丽小屋101系列美妆笔推出新款美妆蜡笔,今天我们来替大家试用其中三只,具体爱丽小屋美妆蜡笔怎么样通过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爱丽小屋101新系列美妆蜡笔怎么样

  ETUDE HOUSE今年出了101系列的新线,比原来的美妆笔胖了那么一圈的美妆蜡笔。和细版的一样,眼部、脸颊、唇部都可以用。不过不同色号的质地也会有些区别,加上颜色的关系,并不是每一只都能兼顾三种用法。

  

爱丽小屋101新系列美妆蜡笔试色

5号试色

  土色,哑光质地,比较容易涂匀这支在手上试是完完全全的吃土色,涂在眼皮上神奇地呈现出一点淡淡的橘色调,比我想象的好看很多。这三只里面5号色的持久力最惊人,擦上以后如果不马上排开就会牢牢附着在皮肤上,完全搓不掉,所以如果要用作眼影的话一定要涂好立马用手指或眼影刷推开。

  

  其实本来以为这支上嘴会蛮好看的,但实际有点土过头了,不带一点红色调,超级没气色,只有配烟熏妆才撑得起来。虽然很显色,但质地也很干,会显得唇纹非常明显。试了下作为修容,修容效果不是很明显,而且把这个拍匀其实也蛮花时间的,还不如用修容粉唰唰刷两下来得干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