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心少女妆教程 初秋心动少女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2 16:14:02

  初秋季节,传统意义上粉嫩系的少女妆已不再适合,这款改良版花心少女妆,色彩浓郁,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深棕色眼影描画双眼皮褶皱处,注意用刷子稍微将边缘向上晕染一点。

  

  最后用高光色来给眼头和瞳孔上方的眼皮中间提亮,能起到点睛的作用。一个粉棕色融合的眼影轮廓就打好了。

  

  这次画的眼线属于特别上翘的眼线,换个意思就是细一点的猫眼眼线。眼尾不需要加粗,但是自然上翘,内外眼线加起来大概2mm厚比较合适哦~用眼线胶笔描画这种内外结合的眼线也会比较抗晕,比较好画。

  

  先用卧蚕笔的画线头描画出一个卧蚕的轮廓,以眼头窄眼尾稍许宽的概念来画会更自然。

  

  然后取粉头来填充卧蚕轮廓内部,让那一块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立体。

  

  

  最新消息:《【图】花心少女妆教程 初秋心动少女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