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心少女妆教程 初秋心动少女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2 16:14:02

  初秋季节,传统意义上粉嫩系的少女妆已不再适合,这款改良版花心少女妆,色彩浓郁,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花心少女妆教程

  桃粉色的少女妆妆容,即使不爱打腮红的人,入秋只要也可以试着打一些腮红。本次的少女妆容色彩感很浓郁,画出来整个人都沉浸在色彩里面哦!

  

花心少女妆具体画法

底妆

  入秋之后就开始选择比较滋润的气垫,打底的时候用手拿气垫粉扑均匀的拍打面部肌肤,将粉底打均匀。

  

眉毛

  首先流星眉在一定意义上就是按照自己的眉形画弯弯的眉毛。用眉笔先点出眉峰、眉头、眉尾的位置,眉尾以弯弯自然向下为形态,然后顺着眉毛的方向填涂眉毛。

  

  要注意流星眉的每一个线条都是十分平滑的哦,不论是眉笔过深还是眉毛画出来上色不均匀,都可以在最后用眉刷刮一刮眉毛,能让颜色晕染开。

  

眼妆

  其实画眼影的办法都大同小异,基本法学会了有时候只需要转换颜色就可以打造不同眼妆了。粉色系眼影大面积给眼皮打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