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胶水怎么洗最干净 达人分享3种双眼皮胶水卸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22:03: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双眼皮胶水怎么洗最干净 达人分享3种双眼皮胶水卸法- 责任编辑:Ueta

  双眼皮胶水是单眼皮MM必备大眼神品,虽然好用有方法,但卸妆可苦了爱美的MM。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辛苦卸了半天眼皮还是黏黏的?还不知道双眼皮胶水怎么洗的MM注意了,下面小编就为你收罗达人分享的3种双眼皮胶水怎么洗干净,一起学起来吧。

  双眼皮胶水怎么洗

  如何保持:

  1、用湿润的化妆棉清洁上眼睑的油分用推动棒在眼检上划出双眼皮纹路,轻按九下。

  2、从睫毛根部4~6毫米以上的眼睑部位化出双眼皮纹路最自然眼睛往下看,将胶水涂抹出以划出的双眼皮纹路为中心4~6毫米宽的椭圆状。千万不要睁开眼睛过2分钟,等胶水从白色变成半透明色,用推动棒压出双眼皮的同时慢慢睁开眼睛。

  3、 用推动棒将形成的双眼皮纹路轻轻从眼角划到眼尾。然后仔细地多压几次,形成自然双眼皮纹路。

  双眼皮胶水怎么洗方法一:用化妆棉(纸)沾一点卸妆水轻轻一擦就掉了,要用质量好点的卸装水哦,有很多牌子很油腻的不好用,反正只要一般品牌的水制多些的都可以擦掉,连睫毛膏一起都擦的很干净。你可以回去试一下,卸妆水也不用非买卸眼壮的。

  双眼皮胶水怎么洗方法二:我也觉得很难卸,尤其是那个双眼皮胶水,后来我用的强生婴儿油,居然把这个胶水软化了,变得很容易就和皮肤分离开了。但是,婴儿油没有乳化剂,所以用清水也洗不干净,我会再用卸妆油或者眼唇卸妆液卸一遍,这样就干净了。

  双眼皮胶水怎么洗三:双眼皮胶水在洗的时候,先要用温水敷一下,然后软化以后用化妆棉擦一下,然后用眼部卸装液轻轻柔柔,再用化妆棉去掉。我推荐你THE FACE SHOP的大米卸妆乳(淘宝上只要几十元),我觉得卸妆的满好的!最后你再用洗面奶洗一下,会好很多的!


    更多关于双眼皮胶水怎么洗最干净 达人分享3种双眼皮胶水卸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