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眼部按摩变成助长眼纹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9:18: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不要让眼部按摩变成助长眼纹- 责任编辑:Ueta

  眼部细嫩的肌肤、黑眼圈和浮肿的眼袋最容易洩露美人儿年龄的秘密。美人儿要适当的眼部保养才能展现迷人的双眸!更可以跟熊猫眼说拜拜!

  眼部细嫩的肌肤、黑眼圈和浮肿的眼袋最容易洩露美人儿年龄的秘密。这年代的美人儿由于压力大、作息不正常,会导致黑眼圈及眼周细纹的产生,再加上熬夜、睡眠不足或者是常揉眼睛的小动作,往往造成浮肿及眼周过敏的现象。眼部细嫩的皮肤需要加倍呵护,因为它比脸部其它的皮肤更薄,也使眼周皮肤容易变得更乾燥与伤害,皮肤容易失去弹性。

  如何选择眼部护理用品,选择特别适用于眼部的产品,让皮肤不会敏感。由于市面上产品众多,一般胶状眼霜产品比较适合年轻人及油性肌肤与白天使用,使用后感觉清爽。质地较轻柔的眼霜适合成熟肌肤或夜间使用。每次只需使用少量眼部护理用品。最好是定期使用而每次只用适量,不要一次过使用太多,会造成眼睛皮肤负荷。以无名指把眼霜轻按于眼部,但切记不要拉扯肌肤,否则皱纹会过早出现喔!

  眼袋是很多人的烦恼与问题,针对眼袋、肌肤过敏及黑眼圈等问题,可尝试使用眼霜产品,因为眼霜的质地轻柔温和,并且可使眼周肌肤细致平滑,轻轻按摩可有效促进血液循环,黑眼圈也会渐渐淡化!其实,只要让眼睛得到充分休息,才是最有效的眼部保养方式。眼部保养品的使用让妳能够有效防止眼部周围肌肤老化,涂抹眼霜时,以无名指轻按眼部周围以促进血液循环,假如妳的眼部浮肿、眼周附近有小细纹,可使用眼胶凝露,顺着内眼角然后上眼皮、太阳穴、到下眼皮等顺序均匀涂抹,让眼部周围肌肤得到舒缓,可有效消除浮肿,眼胶凝露的保湿成分能润泽乾燥的眼部肌肤,让妳的双眸呈现紧致亮丽的光采。所以,美人儿要适当的眼部保养才能展现迷人的双眸!更可以跟熊猫眼说拜拜!


    更多关于不要让眼部按摩变成助长眼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