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玛尼发光小滴管怎么样,阿玛尼发光小滴管好吗,阿玛尼小滴管粉底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1 10:15:19

  阿玛尼最近推出发光小滴管,打破传统粉底的基底,让你的肌肤散发出自然的光彩。那么阿玛尼发光小滴管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推开之后,粉底颜色比上图试色要浅一点。质地比较清透容易推开,推开之后颜色比滴在手上看的粉底浅一点。光泽感明显,打开大图看到右边涂过粉底比左边没涂粉底的光泽感更好,也因为质地轻薄所以遮瑕度一般。

  

阿玛尼发光小滴管:上脸试色

  点涂适量的粉底再点在你脸上,用气垫粉扑推开。粉底流动性比较强,非常好推开,质地轻薄,遮瑕度一般,整体出来的妆效偏清透。

  

  这里试色的是2号色,在脸上会有提亮的效果,比较浅的小红点能遮盖住,比较明显的有弱化效果但并不能完成盖住,毕竟不是主打遮瑕的粉底。效果图上看到的光泽感超棒,整体持久度还可以,油皮需要叠加控油产品。

  

  

  最新消息:《【图】阿玛尼发光小滴管怎么样,阿玛尼发光小滴管好吗,阿玛尼小滴管粉底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