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卸妆油价格大概多少钱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0:09: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ancl卸妆油价格大概多少钱- 责任编辑:Ueta

  芳珂fanc 净化卸妆油 价格198-209元

  FANCL无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 120ml,针对性溶解持久防水型的唇膏、粉底、睫毛液,只需轻柔涂抹,无需额外工具,就能将顽固彩妆轻柔浮起,随水而逝。娇柔的睫毛也不会被揉断、折断,堵塞在毛孔中的角栓亦能一并彻底卸除。

  商品简介:运用了纳米科技的「纳米超微洗净因子」,用水冲洗的瞬间洗净,粉妆与油垢完全不残留。即便是不易洗净的粉妆污垢,也能迅速包覆,使之浮上肌肤表面,清洗时可省去又搓又揉的过程。FANCL推出新.净化卸妆油坚持无添加只给予肌肤真正需求的,在迅速卸除难缠彩妆及恼人角栓的同时也能够保留肌肤所需滋润,卸妆可以变得很轻松,保养可以变得很简单!

  纳米深层速净 杜绝肌肤问题 全新FANCL《MCO净化卸妆油》是率先采用「纳米」技术的卸妆液,以超微细的「纳米速净因子」极速将化妆品包裹并迅速浮起;由于份子极微细,《MCO净化卸妆油》能更快、更彻底地一次过卸除眼、面及唇部化妆,透过可以深入毛孔最底层的「纳米」技术,一并清除化妆品及污垢,杜绝残留物令肌肤氧化,防止面黄、暗疮及粉刺等肌肤问题出现。

  一冲即净 用感更清爽 由于极微细的「纳米速净因子」可实时锁住所有化妆品并令其浮起,只要用水一冲便立即乳化,所以卸妆彻底干净,用感更清爽舒适。抗氧去黄 呵护防敏 FANCL《MCO净化卸妆油》配合经严格挑选的植物精华,包括具有高度抗氧化及防敏功效的玫瑰果油,能增强皮肤免疫力及促进自我修复机能。 绿茶儿茶素油、玫瑰果油、椰子保护油 无须湿面,将适量的卸妆油均匀涂于脸上,轻轻揉擦,再用水洗净便可。

  fancl卸妆油品牌介绍

  FANCL無添加是日本极具规模的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FANCL,拥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等、化学成分的美容及营养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美容及营养食品领导地位。现除日本外,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美国、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也都已设立了上百家分店。在世界各地,FANCL無添加已成为优质护肤化妆品品牌的代表。

  日本于 70 年代末,随着经济发展蓬勃,国民生活富裕,越来越多女性重视化妆美容,使用不少护肤品修饰仪容。然而,亦同时造成重大的社会问题,因不少日本女性使用化妆护肤品后产生过敏及皮肤病的情况。

  日本科研专家的调查和研究证实,由于一般护肤品加入了防腐剂、刹菌剂等化学成分,很容易令肌肤受到刺激及敏感,甚至对肌肤造成慢性伤害。 FANCL 有见及此, 致力研究令女士们可安心无忧地使用的护肤品,终于在 80 年代初,成功创制出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解决了一般护肤品对女士们所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产品面世后广受欢迎,尤其受到一些长期皮肤过敏的女士们支持,业务迅速发展,公司乃于 98 年在日本正式上市,现时每年营业额达 10 亿美元。

  fancl卸妆油产品介绍

  1、外观和价格:

  FANCL卸妆油包装为清澈的绿色,看上去就很清爽,贴心的卡子防止了携带时因误按压而卸妆油外流的情况。198元120ml,合计1。65元/毫升,有一点小贵,但如果效果理想,相信大家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将它带回家。

  2、质地:

  卸妆油顾名思义是油性的卸妆产品,根据“以油溶油”的卸妆原理,对彩妆进行彻底的清洁,我们一般在选购卸妆油时,可以通过最基本的肉眼辨认的方法,对产品油质进行简单的鉴定。

  FANCL的卸妆油质地透明,很轻薄,稍比水粘稠些,倒在手心觉得不油腻,很清爽,没有什么味道。

  3、H值:

  卸妆油的成份主要包括有植物油和表面活性剂、乳化剂等,通过吸附、乳化的作用清洁肌肤,由于同样是起到清洁作用的产品,产品的PH值成为是否对皮肤造成伤害的指标。许多清洁力较强的产品的PH值均是碱性偏多,这是由于碱性的清洁作用要更为彻底,但缺点是碱性产品对本来属于弱酸性的肌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不适合长期使用,将FANCL卸妆油滴在试纸上片刻,与比对卡进行比对,显示为6,属于弱酸性,接近人体皮肤酸碱值,对皮肤无伤害,适合长期使用。

  4、产品亮点:

  率先采用「纳米」技术的卸妆液,以超微细的「纳米速净因子」极速将化妆品包裹并迅速浮起,可实时锁住所有化妆品并令其浮起,只要用水一冲便立即乳化,所以卸妆彻底干净,用感更清爽舒适。眼、唇、面一次过净,无添加配方安心、安全。

  5、乳化程度:

  卸妆油能卸除彩妆最根本的原因是油的乳化功能,通过乳化后的溶液清洁肌肤,好的卸妆油遇水即乳化,速度快而且乳化均匀,当乳化不完全时使用在肌肤上,油脂成份会沉积在肌肤的毛孔中,导致阻塞毛孔,最后形成粉刺、青春痘等皮肤问题,卸妆油会产生痘痘主要的原因便在于此,所以说,乳化程度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产品的清洁能力和品质。

  将一滴FANCL卸妆油滴入装有清水的烧杯中,卸妆油遇水迅速变白并散开,乳化迅速并彻底,乳化程度极佳。

  6、清洁度:

  卸妆油最终的效果还是清洁,清洁能力的大小,决定了产品的选购。

  在干燥的手背涂抹彩妆,包括粉底液、粉饼、睫毛膏、眼线膏、眼影、腮红、唇膏和唇彩。等10分钟,待彩妆干透。使用正确的卸妆方法,三下便将彩妆清洁干净,无任何刺激感和疼痛感。

  7、清爽度:

  很多人不喜欢卸妆油是害怕使后过油,堵塞毛孔,形成粉刺、青春痘等皮肤问题,卸妆油用后是否清爽也是很重要的的一点。

  待将彩妆清洗干净,用吸油纸在手背上用力按压,吸油纸上无任何油脂残留,说明使用后十分清爽,并感觉手背很水嫩。


    更多关于fancl卸妆油价格大概多少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