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宝莲气垫CC霜好用吗,美宝莲气垫CC霜怎么样,美宝莲气垫cc霜紫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1 09:18:21

  美宝莲推出全新气垫CC霜,双色设计,满足你不同需求。那么该系列气垫CC霜怎么样?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美宝莲气垫CC的上妆效果

  上CC霜之前,皮肤整体瑕疵不算明显,比较突出的是两颊粗大的毛孔、痘印、过敏后的小红点印及小斑点。

  上CC霜之后,整体肤质更加有透亮有光泽,基本上都能把该遮住的瑕疵都遮住,除了黑眼圈 特别明显的需要另外使用遮瑕产品。

  

美宝莲气垫CC的使用评价

  干性肌肤用下来感觉挺滋润,保湿很足并不会干或者起皮。因为紫色CC能起到去黄效果,所以因为熬夜引起的暗沉也有所改善。作为CC来说遮瑕力中上,在持久度方面因为本身比较滋润,持久度中等,大概2-3小时左右。如果想要更加突出的持妆力需要另外叠加定妆产品。

  

  

  最新消息:《【图】美宝莲气垫CC霜好用吗,美宝莲气垫CC霜怎么样,美宝莲气垫cc霜紫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