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妆最潮主打星 渐层红唇存在感浓眉4步骤

来源: 星娱TV 2017-02-20 20:37: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秋冬妆最潮主打星 渐层红唇存在感浓眉4步骤- 责任编辑:Ueta

秋冬妆最潮主打星 渐层红唇存在感浓眉4步骤

  先画眉峰到眉尾订出眉型,再画眉头,虽然是浓眉,还是要有眉峰浓、眉头淡的层次区别。以眉胶使毛流顺畅,若是使用染眉膏的话,就要先逆梳、再顺梳,上色才会均匀好看。

  用比肤色深一点的浅棕色眼影霜打底,让眼皮肤色均匀、增加光泽感。选择深咖啡色眼影在靠睫毛的眼际部位上色,再慢慢往上晕开。

秋冬妆最潮主打星 渐层红唇存在感浓眉4步骤

  挑选咖啡色眼线液在靠近睫毛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部分稍微延长一点。使用咖啡色修容饼,从髮际往斜下方刷到颧骨,修饰较宽的部位,让脸型立体。

  涂抹红色唇膏,接着用棉花棒模煳边缘,不仅看起来比较年轻,即使红唇描绘不工整也看不出来。 深红色口红涂抹在嘴唇内侧中央,再往外晕染到嘴唇一半,与步骤7的亮红融合。


    更多关于秋冬妆最潮主打星 渐层红唇存在感浓眉4步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